recovery

死機中毒的克星只要F10,連光碟都不必放。
■操作簡單
不需要用任何啟動盤,只要在開機時按F10鍵就可恢復系統。
■ 安全的移除功能 
一鍵恢復精靈移除後不會破壞硬盤資料,用戶不必擔心程序移 除後會有資料毀損的情況發生。
■ 性能穩定 
本軟件是基於ghost8.0開發的,性能穩定。
■ 系統效能最高,不影響工作效率
一鍵恢復精靈只在恢復或備份時運行,用戶安裝後幾乎不影響操作系統的工作速度,系統效能表現出色。
■ 資料安全,工作有保障 
安裝後C盤的系統會受到完全的保護,人工進行系統備份、恢復,對於個人、家庭、企業等用戶之硬盤資料的安全防護,是最可靠的選擇。
■ 上 Internet 不怕中毒 
若發生病毒感染電腦的情形,重新啟動計算機選擇還原,病毒隨即消失的無影無蹤。運用分區隱藏技術,使備份的資料不受病毒感染。

軟體解說:
以ghost為核心的一鍵恢復精靈,安裝後只要按f10就可以備份和還原C分區。而且不會影響現有硬碟的資料,過程完全自動化.最重要是它不用進windows或任何OS就可以還原,也不用光碟,它會在原有的硬碟建立隱藏空間(可以自己選舉空間的大小,也不怕不小心把Backup刪除)。如果一鍵恢復精靈安裝後~開機的時候看見按[F10]進一鍵恢復精靈的提示,不理的話會繼續進windows一鍵恢復精靈不支持Dual windows和SATA硬碟。另外一鍵恢復精靈還可以備份Bios的設置哦,由於是簡體軟件在安裝的時候會有亂碼~~不過按F10備份和還原C分區則不會有這樣的情況~所以請放心。
更新說明:
1、簡化了安裝過程,只要在程序界面選擇了所要建立的分區大小後,點擊「安裝」,就行了;
2、加入修復和升級、卸載的功能;
3、加入了備份Bios設置的功能;
4、加入了密碼保護功能;
5、添加了管理員模式【按Ctrl+5(小鍵盤)出現】,可以設定是否能讓用戶自己進行備份系統或備份Bios設置。
6、修改了代碼,在沒有備份的情況下,恢復功能將不可用
安裝方法:
1、利用NERO等刻錄軟件刻錄光盤鏡像的功能,只要將"一鍵恢復精靈43.nrg"文件刻錄到光盤,然後進入CMOS,設置電腦首選啟動為光驅啟動。
2、確保您硬盤最後一個分區有大於2G的空間(根據實際情況增加),最好將最後一個分區的文件先轉移到其它分區,因為下本軟件將對最後一個分區產生分區操作,將把最後一個分區分出2G空間(根據實際情況增加)作為備份用分區。如最後一個分區有大量文件,那麼分區操作時將浪費大量的時間用於轉移數據。
3、將本啟動光盤用第一個主光驅啟動,選擇第1項「安裝 一鍵恢復 *.*」,進入安裝界面後,選則要建立的隱藏分區大小,再點擊「安裝」即可,程序將自動進行分區並安裝,安裝完後 將提示重新引導,點擊「重新引導」進行重啟。
4、重新啟動機器後,看看屏幕底部是不是有按F10恢復系統的提示了。有的話則一鍵恢復精靈已安裝成功。
【您可以使用虛擬機(VMware或者Virtual PC)先測試一下,以免在實際安裝過程中失誤】
升級方法:
1、將本啟動光盤用第一個主光驅啟動,選擇第1項「安裝 一鍵恢復 *.*」,進入界面後,選擇「升級」。 只適用於以安裝過一鍵恢復精靈舊版的用戶。
修復方法:
1、將本啟動光盤用第一個主光驅啟動,選擇第1項「安裝 一鍵恢復 *.*」,進入界面後,選擇「修復」, 只適用於以安裝了一鍵恢復精靈,由於重裝系統而引起的故障修復。
使用方法:
1、在屏幕底部出現按F10恢復系統的提示時,按F10進入,就可看到一個仿windows窗口界面。
2、系統備份: 按F8備份系統,F5恢復系統。選則對應的功能即可。
3、密碼保護: 程序菜單的「密碼保護」,選則對應的功能即可。
4、Bios備份: 程序菜單的「BIos工具」,選則對應的功能即可。
5、管理員設置: 同時按下「Ctrl+(小鍵盤的)5",密碼「foxrao」,進入設置程序,選則對應的功能即可。 管理員密碼不可更改。
卸載方法:
進入軟件安裝界面,點擊「卸載」。卸載後將把隱藏分區釋放,成為一個獨立的分區。
注意事項:
1、在進入一鍵恢復精靈,退出;第一次重啟後,不要用光盤或軟盤啟動,要從硬盤啟動,否則,將造成分區表混亂。如果用啟動盤進入,發現分區混亂(一鍵恢復精靈所在分區變為C盤,原來的C盤變為D盤,其它分區看不見),立即將啟動盤取出,用硬盤進行引導,即可恢復。
2、由於程序是更改硬盤引導區及分區表,請備份分區表。只支持單硬盤。恢復功能將覆蓋您系統盤的數據,請自行做好對數據的備份。如果因為使用本操作系統恢復光盤而造成您的數據損壞、丟失,軟件作者不符任何責任。
3、請將BIOS內的病毒警告、防護功能關閉。
4、 請確定您的硬盤上只有一個主DOS分區和一個擴展DOS分區。
5、如果您的電腦安裝了多系統引導軟件,或其它與一鍵恢復精靈類似的軟件,請先將其移除後再安裝本軟件以免造成軟件衝突。
6、如果您安裝有兩個硬盤,請不要安裝。這樣會造成問題
◆ 下載後得到文件怎麼用啊?
答:下載後的文件是用winrar壓縮的,先用winrar解壓;解壓後是一個iso光盤鏡像文件,用nero等刻
錄軟件把鏡像刻成光盤。nero刻錄方法
◆ 我使用XX防病毒軟件,該軟件發現一鍵恢復精靈有病毒,怎麼回事?
答:一鍵恢復精靈發佈前使用了壓縮工具進行壓縮,也就是在應用程序外面加了一層保護殼,而XX反病毒
軟件不能識別該保護殼,因此出現誤報。
◆ 用一鍵恢復精靈進行備份、恢復時要用啟動盤嗎?
答:不用的,直接在開機時按F10鍵,進入一鍵恢復精靈。因為它使用先進的硬盤引導代碼。
◆ 為什麼我按了F10沒反應啊?
答:您可能按的時間不對,您可以嘗試著在開機時,多次按F10鍵,直至進入一鍵恢復精靈。
◆ 我安裝了舊版的一鍵恢復精靈,現在想安裝新版的,怎麼把以前的刪除呢 ? 
答:直接選擇第二項「安裝 一鍵恢復精靈 *.*」就可以了。只適用於安裝了舊版本 一鍵恢復精靈
的用戶使用。
◆ 我該如何把隱藏的空間(一般預設為3G)在回覆出來 ?
答:在執行一次安裝程式(Setup.exe)後,就會重新開機又進入設定模式,此時在點「卸載」即可